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岛屿酒店

巴厘岛岛屿酒店(The Island Hotel Bali)

JL Padma Utara, Gang Abdi #18 Legian,库塔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The Island Hotel Bali酒店距离勒吉安海滩(Legian Beach)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一座室外游泳池和按摩服务, 还设有一间屋顶餐厅和酒吧。 酒店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The Island Hotel酒店享有安静的位置,距离Double Six Beach海滩、塞米亚克(Seminyak)和勒吉安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Ngurah Rai国际机场距离酒店仅有15分钟车程。 装饰独特的客房设有现代风格的木主题家具,还配有平面有线电视。 连接浴室提供热水淋浴设施。 旅游咨询台可以帮助客人安排汽车租赁和观光游览。 酒店还提供洗衣和烫熨服务, 并可以安排收费的机场接送服务。 客人可以在Island Cafe咖啡厅享用各种意大利美食,Island Bar酒吧氛围轻松,您可以在那里放松地喝上几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