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埃达库塔酒店

巴厘岛埃达库塔酒店(Ida Hotel Kuta Bali)

Jl. Khayangan Suci off Jl. Tegal Wangi,库塔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Ida Hotel Kuta Bali酒店提供一个园景游泳池、一个热带花园以及经济实惠的住宿,距离备受欢迎的Kuta Beach海滩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酒店设有一间餐厅和按摩。 Kuta Bali Ida Hotel酒店距离Kuta Square广场的购物场所有5分钟步行路程,设有免费停车场,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10分钟车程。 Ida Hotel Bali酒店的空调客房装潢简约,设有一个私人阳台、典雅的木家具和卫星电视。私人浴室配有热水淋浴设施。 关于休闲,客人可以在泳池旁享受令人放松的按摩以及美容理疗。酒店还提供洗衣及货币兑换服务。 池畔餐厅供应清淡的茶点。酒店提供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