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曲斯别墅酒店

巴曲斯别墅酒店(Balquisse Heritage Hotel)

Jl. Uluwatu, 18X,金巴兰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四星级的Balquisse Heritage Hotel酒店距离金巴兰海滩(Jimbaran Beach)约300米,提供带私人阳台和网络连接的美丽客房、游泳池和Spa。 每间宽敞的客房享有独特主题的优雅装饰,配有平面电视、室内保险箱和迷你吧。部分客房设有浴缸和淋浴。 客人可以在The Balquisse尽情享受放松身心的按摩服务,或在别墅的露台上沐浴巴厘岛的阳光。 Asam Garam Restaurant餐厅供应国际美食。客人可在餐厅舒适的氛围中或私密的客房内用餐。酒店可应要求提供烧烤设施。 Balquisse Heritage Hotel酒店距离努沙杜瓦(Nusa Dua)有20分钟车程,距离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