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帕尔马住宿加早餐酒店

帕尔马住宿加早餐酒店(Palma Bed & Breakfast)

Jl. Danau Batur Raya No. 53, Taman Griya - Jimbaran,金巴兰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Palma Bed and Breakfast住宿加早餐酒店坐落在巴厘岛的金巴兰(Jimbaran)区,设有24小时服务的前台,提供按摩服务。酒店各处都覆盖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设有免费停车场。 Palma Bed and Breakfast住宿加早餐酒店距离金巴兰海滩有7分钟的车程,距离Padang-Padang Beach海滩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仅有10分钟的车程。 空调客房配备有一台平面有线电视和一个衣柜。浴室为共客人共用的,提供热水。 客人可以使用公共起居室和厨房。旅游咨询台提供汽车和摩托车出租服务。酒店还提供洗衣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