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普瑞班布酒店

普瑞班布酒店(Hotel Puri Bambu)

Jl. Pengeracikan, Kedonganan, Bali,金巴兰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Puri Bambu酒店位于Kedonganan,一个传统的巴厘南部村庄。酒店距离Nusa Dua只有15分钟车程,提供室外游泳池、餐厅和前往Kuta海滩的免费双向班车。 Puri Bambu酒店的客房设有私人露台或阳台。每间客房都配备了有线电视,DVD播放机和迷你吧。大多数客房都能欣赏到花园和游泳池的美丽景色。 客人可以享受舒适的按摩,或者在旅游咨询台安排观光事宜。Puri Bambu酒店还提供洗衣服务及外币兑换服务。酒店也提供免费停车场。 Joglo咖啡厅和酒吧设有国际和海鲜菜单,以及传统的民族建筑。Gazebo餐厅提供当地特色菜。 Puri Bambu酒店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只有15分钟车程,距离Denpasar也只有3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