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龚依莲娜寄宿酒店

龚依莲娜寄宿酒店(Gong Segara Homestay)

Jalan Wana Segara Gg Segara Merta No. 1 A, Banjar Segara,库塔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Gong Segara Homestay是一家迷人的宾馆,距离Segara Beach海滩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宾馆的餐厅和大堂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宾馆设有带私人阳台的空调客房,提供按摩和汽车租赁服务。 Homestay Gong Segara宾馆距离库塔海??滩(Kuta Beach)和Discovery Shopping Mall购物中心均有不到7分钟步行路程。宾馆可为客人安排前往伍拉·赖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的班车服务,车程为5分钟,但需收取额外费用。 客房拥有简约的装饰,提供色彩缤纷的寝具、艺术品、平面电视和DVD播放机。连接浴室配有冷水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 客人可以预约按摩服务,还可以在旅游咨询台预订一日游活动。其他服务包括洗衣和外币兑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