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杰杰度假酒店

巴厘岛杰杰度假酒店(Jeje Resort Bali)

Jl Padma Utara 100x,库塔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Jeje Resort Bali酒店坐落在Kuta,距离Legian Beach海滩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拥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和餐厅,提供带阳台的空调客房,也提供无线网络和停车场。 Jeje Bali酒店距离热闹的Kuta Beach海滩和Seminyak购物区有10分钟的车程。Ngurah Rai国际机场距离酒店仅有15分钟的车程。 Jeje酒店的客房拥有充足的自然光线。所有客房皆配备有电视、冰箱和淋浴设施。部分客房俯瞰着游泳池。 Jeje Restaurant餐厅全天开放,供应各式西餐和印尼菜肴,也提供露天用餐和客房服务。 酒店拥有一个24小时的前台,可安排机场班车服务。旅游咨询台也可以安排旅游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