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香氛酒店

巴厘岛香氛酒店(The Aromas of Bali Hotel & Residence)

Jl Legian 191,库塔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The Aromas of Bali酒店坐落在热闹的库塔镇,拥有一个环绕着整个酒店的室外游泳池,提供现代化的空调客房。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健身设施和每日早餐。 空调客房的标准设施包括有线电视、带炉灶的现代餐具室和私人阳台。酒店拥有现代化的内饰、深色木质家具摆设和私人浴室。 The Aromas of Bali Hotel & Residence酒店交通便利,步行5分钟即可到达库塔海滩和Legian街热闹的商店和餐馆。酒店距离Ngurah Rai机场有20分钟车程,提供免费停车场。 客人可以在健身房坚持定期锻炼,而儿童可以在游乐场上玩耍。酒店提供洗衣服务。 餐厅俯瞰着室外游泳池,在时尚的室内和室外区域供应印度尼西亚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