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普瑞鲁瓦扬别墅酒店

普瑞鲁瓦扬别墅酒店(Villa Puri Royan)

Jalan Pantai Sari 25,金巴兰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Puri Royan酒店设有不规则形状的游泳池,提供带阳台的客房。酒店公共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人从酒店步行50米即可抵达以海滨餐馆闻名的金巴兰海滩(Jimbaran Beach)。 酒店距离克冬迦南(Kedonganan)鱼市仅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伍拉·赖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5分钟的车程。 各间宽敞的客房配有空调或风扇。私人浴室提供浴缸和淋浴。部分客房配有冰箱和迷你吧。 Puri Royan酒店可以组织观光旅游,并可应要求提供按摩服务。酒店还提供洗衣服务。 Villa Puri Royan酒店的餐厅供应海鲜、中餐和欧洲美食。酒店亦可提供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