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美丽村庄别墅酒店

美丽村庄别墅酒店(Village Indah Villas)

Jl. Uluwatu, Gang Kelapa Buntu No. 2A,金巴兰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ge Indah Villas酒店距离Kedonganan Beach海滩的沙滩和海鲜餐厅有1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24小时客房服务。 所有宽敞的空调客房均配有平面卫星电视和带热水淋浴设施的连接浴室。部分客房设有私人阳台。 Village Indah Villas酒店坐落在宁静的巴厘岛村庄(Balinese Village)内,距离金巴兰鱼市(Jimbaran Fish Market)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伍拉·赖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5分钟车程。 客人可以租用汽车或摩托车探索该地区。酒店在泳池畔供应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