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坎迪海滩小屋

坎迪海滩小屋(Candi Beach Cottage)

Mendira Beach, Sengkidu, Candi Dasa, Karangasem,甘地达萨地区,巴厘岛,80033,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Candi Beach Cottage酒店位于Mendira湾的私家海滩上,设有2个室外游泳池,包括一个无边际泳池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提供各式各样的水上运动,包括帆船和水肺潜水。酒店还设有餐厅、酒吧和海滩露台。 每间客房都设有阳台或露台,享有花园或泳池的美景。客房以巴厘岛风格装饰,设有迷你吧和沏茶/咖啡设施,并配备了保险箱和吹风机。 Candi Beach Cottage酒店距离登巴萨有50公里,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约1小时15分钟车程。 客人可以在Spa享受放松按摩,或租借一辆自行车在酒店周围悠闲观光。酒店提供乒乓球设施和网球场。该酒店的旅游咨询台可帮助安排徒步旅行活动。 Hibiscus餐厅提供囊括欧洲、印尼当地和中式美食的菜单。客人可以在Bougainvillea酒吧或在海滨Beach Terrace露台享用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