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乐吉安亚玛瑞斯酒店

巴厘岛乐吉安亚玛瑞斯酒店(Amaris Hotel Legian Bali)

Jl. Padma Utara,雷吉安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Amaris Hotel Legian Bali酒店距离勒吉安海滩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客房以色彩为主题,并配有平面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 时尚的客房采用现代装饰,铺有木地板。空调客房配有私人保险箱和书桌。私人浴室设有淋浴设施。 Amaris Hotel Legian酒店位于Kampung Bule区,该区亦被称为Westerner村。酒店距离库塔海滩不到2公里,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15分钟的车程。 酒店的餐厅设有色彩鲜艳的桌子和方格墙壁,供应每日自助早餐。 Amaris Legian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提供行李寄存和礼宾服务。自驾的客人可以在酒店停车场免费停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