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蓝山图兰酒店

蓝山图兰酒店(Blue Hill Tulamben)

Tulamben, Kubu,图兰奔地区,巴厘岛,80852,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Blue Hill Tulamben Resort度假酒店拥有一座室外游泳池,客房带私人阳台,俯瞰着热带风景。酒店设有一个带水塘的大花园,还有一家餐厅和免费停车场。 Resort Blue Hill酒店的空调客房设有室外座位,一览周围绿地的风光。客房还配有木质家具和丰富多彩的印尼家纺。房内提供冰箱和电视。 Tulamben Blue Hill酒店拥有一个潜水中心,提供设备和课程。休闲活动包括钓鱼、骑自行车和潜水。客人还可以在景观泳池旁享受放松按摩服务。 Tulamben’s Blue Hill酒店的餐厅提供自助餐,供应各种西式和亚洲美食,以及本地特色菜。 Resort Blue Hill Tulamben酒店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约100公里或2小时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