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泽恩度假酒店

巴厘泽恩度假酒店(Zen Resort Bali)

Ds. Ume Anyar Seririt,新加拉惹地区,巴厘岛,81153,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Zen酒店坐落在一座小山顶上,俯瞰着巴厘海,四周环绕着水稻田和葡萄园。酒店距离Puri Jati海滩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一个阿育吠陀spa、瑜伽亭和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 Zen Resort Bali酒店毗邻古老的寺庙和Desa Ume Anyar村,距离贝都古湖(Bedugul Lake)有1小时的车程;距离乌布镇(Ubud Town)有2小时的车程;距离Denpasar机场有3小时风景秀丽的车程。 Zen酒店的空调别墅拥有巴厘岛风格的装饰,设有私人露台和一个露天花园浴室;每间别墅均配有木质或瓷砖地板、步入式衣柜和梳妆区。提供客房服务。 客人可以在室外无边游泳池畅游,或享用按摩浴缸,或到酒店内获PADI认证的潜水中心学习潜水。专业的瑜伽教师可向团体或私人教授瑜伽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