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苏里亚阿巴迪别墅酒店

苏里亚阿巴迪别墅酒店(Villa Surya Abadi)

Jalan Bila, Banjar Dukuh, Dalung,仓古地区,巴厘岛,80117,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Surya Abadi旅馆是间采用木材和竹材装饰的巴厘岛风格旅馆,俯瞰风景秀丽的稻田。旅馆设有1座室外游泳池和1间露天餐厅,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带新鲜的异国风味水果的西式早餐。 客房提供1个享有热带风景的私人阳台、空调、木梁天花板和工艺品。 Surya Abadi Villa Guest House旅馆距离风景优美的Echo海滩和Canggu海滩有40公里,距离努拉莱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0分钟车程,设有免费停车场。 客人可徒步穿越田地,开始美好的一天,在Echo Beach海滩冲浪,或是悠闲地步行前往历史悠久的海神庙(Tanah Lot Temple)。旅馆设有24小时前台并提供礼宾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