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静谧居生态宾馆

静谧居生态宾馆(Serenity Eco Guesthouse)

Jalan Nelayan, Bali,仓古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Serenity Eco Guesthouse旅馆是一家安静的休闲场所,坐落在坎古(Canggu)的宁静环境中,提供14米的室外游泳池和每日瑜伽课程,并可供客人轻松前往5分钟步行路程外的最近海滩。 Serenity Eco Guesthouse旅馆设有从私人高级客房至舒适宿舍间的各种房型,并提供DVD播放机和WiFi。连接浴室配有洗浴用品和淋浴设施。 客人可以提前预约参加每日5次的瑜伽课程,还可享受舒缓的传统巴厘岛疗法按摩服务以放松身心。旅馆提供摩托车租赁服务以及干洗服务。 旅馆内的Alkaline Restaurant餐厅为素食主义者和严格素食主义者供应不含味精(MSG)的健康自制餐点。 这家美丽的旅馆距离巴厘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约有45分钟车程,距离独具风格的水明漾(Seminyak)地区约有2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