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阿迪尼雅那别墅及水疗酒店

阿迪尼雅那别墅及水疗酒店(The Adnyana Villas & Spa)

Jl. Raya Pantai Berawa Banjar Tandeg, Gg.Mawar, Pura Batan Bingin No. 1.,仓古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Adnyana Villas & Spa酒店位于巴厘岛的苍古区,距离时尚的Seminyak区有15分钟车程。酒店周围环绕着水稻田,提供带私人泳池的别墅和免费停车场。 Villas Adnyana酒店距离巴厘西部的Berawa海滩仅有5分钟的车程。Ngurah Rai国际机场距离酒店有30分钟车程。 Adnyana酒店的私人别墅设有一个设备齐全的厨房和用餐区。开放式的客厅设有平面卫星电视和DVD播放机。客房还设有一个迷你吧和私人保险箱。 客人可以在Adnyana Spa酒店享受水疗按摩疗法和按摩浴池设施。旅游咨询台提供一日游和汽车租赁服务。Adnyana Villas酒店还提供免费自行车出租服务和洗衣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