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丹绒利马别墅酒店

丹绒利马别墅酒店(Tanjung Lima Villa)

Jl.Dewi Sri IV. No. 5,雷吉安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Tanjung Lima Villa酒店距离Seminyak的艺术市场和夜生活区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配备有私人游泳池的别墅。客人可以在酒店各处使用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Tanjung Lima Villa酒店距离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和Kuta Beach海滩的中心地区均有20分钟车程。Double Six Seminyak Beach海滩距离酒店有20分钟的步行路程。 空调别墅内设有开放式的起居室和一间带吧台的厨房。现代化的设施包括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安全保管箱和双门冰箱。 客人可享用免费迎宾饮料、水果和小吃。每间别墅皆供应早餐,也提供客房服务菜单。 酒店员工提供礼宾服务和旅游预订服务,还提供洗衣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