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新邦旅馆酒店

新邦旅馆酒店(Simpang Inn Hotel)

Jl. Legian No. 133, Kuta, Bali,雷吉安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Simpang Inn Hotel酒店位于Legian区中心,距离库塔(Kuta)海滩仅有1公里,设有一座室外游泳池、24小时前台和带私人阳台的客房,亦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客人在抵达时可获赠15分钟的免费迎宾按摩服务。 Simpang Inn Hotel酒店距离库塔艺术市场(Kuta Art Market)有2公里,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20分钟车程,距离登巴萨市(Denpasar City)有12公里。 酒店所有配套完善的客房均装饰以硬木家具陈设,配有电视。连接浴室提供热水淋浴设施。部分客房设有空调。 酒店为希望观光游览的客人提供汽车租赁服务,亦可应要求提供洗衣服务。 Simpang酒店的餐厅供应各种当地和国际美食。酒吧供应清淡的小吃和清凉的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