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库布库布海洋别墅

库布库布海洋别墅(Lautan Kupu - Kupu Villas)

Jl. Raya Pantai Pererenan No. 159, Br. Delod Padonan,仓古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Lautan Kupu - Kupu Villas旅馆位于Canggu Villa,拥有宁静的环境,坐落在稻田中,每间客房均俯瞰茂盛稻田和泳池的美景。旅馆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室外泳池,距离Pererenan Beach海滩100米,可应要求安排潜水、骑马和带导游的游览活动。 Kupu Villas – Lautan Kupu旅馆距离Nirwana Golf Course高尔夫球场有20分钟车程,距离热闹的水明漾(Seminyak)区有25分钟车程,距离努拉莱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45分钟车程。 客房拥有巴厘岛传统内饰,设有木制家具、大窗户、宽敞的休息区和私人浴室。 旅游咨询台提供汽车和摩托车租赁服务以及机场班车服务。 旅馆的工作人员可为客人准备正宗的巴厘岛风味美食(额外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