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阿汴考考罗酒店

阿汴考考罗酒店(Abian Kokoro)

Jalan Cemara Beach No. 9 Semawang,沙努尔地区,巴厘岛,80227,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Kokoro Abian酒店距离Cemara Beach海滩仅有很短步行路程,提供免费自行车租赁以及前往Sanur Art Market市场的免费班车服务。酒店的日式餐厅供应可口的铁板烧,客房配备了一个私人阳台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现代化的客房拥有充满传统巴厘岛文化气息的装潢并铺有瓷砖地板,此外还配有带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一台平面电视、一台DVD播放机、茶/咖啡设施和一个迷你吧。 Kokoro酒店距离Mertasari Beach海滩有100米,距离Denpasar City市仅有10分钟车程,距离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20分钟车程。 客人可以在水疗中心享受按摩理疗服务、在旅游咨询台安排观光行程或前往小型图书馆静静地阅读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