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水上巴厘别墅酒店

水上巴厘别墅酒店(Aqua Bali Villa)

Jalan Klecung No. 38x, Banjar Umalas,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Aqua Bali Villa酒店距离Seminyak地区的餐厅和夜生活场所有10分钟的车程,提供配有平面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现代别墅,四周环绕着热带花园,设有室外游泳池,可提供别墅内放松按摩理疗服务,客人可享受免费的单程机场接机服务。 所有空调别墅均铺有瓷砖地板,配有阳台、大窗户、储备充裕的迷你吧、办公桌以及配有淋浴设施的连接浴室。 Aqua Bali Villa酒店距离Berawa海滩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海神庙(Tanah Lot)有20分钟的车程,距离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30分钟的车程, 客人可以租用汽车,酒店还可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交通以及前往Seminyak或Petitenget海滩的免费落客服务。此外,度假酒店还提供洗衣服务、24小时前台以及免费停车场。 酒店于池畔供应每日早餐,也可在客房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