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沙努尔阿贡酒店

沙努尔阿贡酒店(Sanur Agung Hotel)

Jl. By Pass Ngurah Rai No. 174,沙努尔地区,巴厘岛,80227,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Sanur Agung Hotel酒店距离沙努尔(Sanur)美丽的海滩有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四周环绕着热带花园并提供配有私人阳台的客房,各处均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典雅的客房设有带淋浴的私人浴室、电视和保险箱。酒店可应要求提供吹风机。 Sanur Agung酒店的室外游泳池是放松身心并享受巴厘岛阳光的理想场所。酒店亦设有提供按摩和身体护理服务的Spa。 Hotel Sanur Agung酒店的餐厅供应中式和当地菜肴,每日供应自助早餐。客人可以在呈献轻松娱乐节目的餐厅或自己的私人客房内享用餐点。 Sanur Agung Hotel酒店距离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2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