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拉迦蒂精品别墅酒店

拉迦蒂精品别墅酒店(Le Jardin Boutique Villas)

Jalan Sarinande no 7,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2,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Le Jardin Boutique Villas别墅距离Seminyak海滩仅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提供设有私人游泳池和花园的宽敞露天别墅,以及在勒吉安(Legian)和塞米雅客范围内运行的免费班车服务。 Le Jardin酒店的别墅配备有木制家具,设有起居及用餐区和一间厨房。房间内的设施包括一台电视、DVD播放器和保险箱。浴室内设有浴缸和双人洗手槽。 客人可以在迷你健身房锻炼,或租一辆免费自行车去探索美丽的周边环境。酒店亦提供轻松的spa理疗。酒店提供豪华轿车服务及旅游事宜。 Le Jardin酒店提供别墅内菜单,厨师可以在别墅内根据客人的要求烹饪菜肴。客人也可在小餐馆用餐。 Le Jardin Boutique Villas 酒店距离附近的餐饮和夜生活场所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