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布米阿玉别墅沙努尔酒店

布米阿玉别墅沙努尔酒店(Bumi Ayu Bungalow Sanur)

Jl. Bumi Ayu, Bali,沙努尔地区,巴厘岛,80228,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Bumi Ayu Bungalow Sanur酒店拥有一个室外游泳池,提供宽敞且雅致的客房,四周环绕着热带植物,距离Sanur海滩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一间餐厅,并提供免费停车场以及前往Sanur地区的免费班车服务。 Sanur Bumi Ayu Bungalow酒店距离周围的商店都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Sanur镇中心仅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则有20分钟车程。 Bumy Ayu酒店的空调客房设有私人阳台、经典木家具和宽敞的休息区。客房内均设有保险箱、冰箱、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享受舒缓的按摩或在水疗游泳池游泳休息放松。在前台24小时服务的工作人员可以协助客人办理自行车出租服务和儿童保育的需要。 Kubu Restaurant餐厅全天提供餐饮服务,供应亚洲和国际美食。Pondok Bar酒吧和咖啡厅供应茶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