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威利斯日落美景酒店及餐厅

巴厘岛威利斯日落美景酒店及餐厅(Bali Waenis Sunset View Hotel and Restaurant)

Bunutan, Abang, Amed, Karangasem Bali,艾湄湾地区,巴厘岛,80862,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坐落于海滨地区的Bali Waenis Sunset View Hotel酒店位于Amed,距离美丽的浮潜和潜水地点仅有几步之遥,提供按摩服务、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带私人天井和座位区的客房。 Bali Waenis Sunset View Hotel and Restaurant酒店兼餐厅距离努拉雷机场(Ngurah Rai Airport)有2.5小时车程,距离金塔玛尼(Kintamani)有1小时车程。母庙布沙基寺(Pura Besakih)是巴厘岛上最大的寺庙,距离酒店有30分钟车程。酒店提供机场班车服务。 每间客房都配备了设卫浴设施的浴室、空调或风扇、蚊帐。客人可以要求洗衣和干洗服务。 客人可以在酒店的餐厅或在自己的客房享用巴厘岛菜肴。 酒店为想自己探索该地区的客人提供汽车和自行车出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