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雅艾姆德Spa度假村

雅艾姆德Spa度假村(Hotel Uyah Amed Spa Resort)

Jl. Pantai Timur No. 801,艾湄湾地区,巴厘岛,80850,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Uyah Amed Resort 酒店位于巴厘岛(Bali),距离Amed Beach 海滩100米。酒店设有游泳池、潜水中心以及可欣赏花园、游泳池或海洋景观的宽敞小屋。 Uyah Amed & Spa Resort 酒店的小屋拥有传统的巴厘岛装饰和黑木家具。每座设施齐备的小屋均设有私人阳台和带热水淋浴的连接浴室。 您可以在温泉浴场享受印度尼西亚按摩,或是打一场乒乓球。酒店提供自行车和汽车租赁服务。旅游咨询台的工作人员也可协助您安排观光活动。 Cafe Garam 餐厅提供各种西式和亚洲美食。酒店在周三和周六提供传统的巴厘岛表演。 Resort Uyah Amed 酒店距离水之宫殿(Water Palace)有20分钟的车程,距离巴厘岛(Bali)的传统市场有3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