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德吉瓦495别墅酒店

德吉瓦495别墅酒店(Villa De'Jiwa 495)

Jalan Telaga Waja, Petitenget, Seminyak, Bali,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De'Jiwa 495酒店位于Seminyak,提供带一个私人游泳池和设备齐全小厨房的豪华别墅。这间酒店距离Petitenget Beach海滩有3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往返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的免费班车服务。 典雅的别墅设备齐全,并配有宽敞的起居和用餐区以及一个私人露台。所有别墅都提供4间卧室,并配备了一台平面电视和iPod基座。 休闲选择包括钓鱼、远足或潜水之旅。酒店还提供按摩以及自行车租赁服务。洗衣和干洗服务应要求提供。 厨房供应各类当地、西式和意大利菜肴。客人可以在舒适的别墅内享用餐点。 495 Villa De'Jiwa酒店距离Seminyak Square广场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25分钟车程。酒店提供前往Seminyak区的免费班车服务,视情况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