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拉格哈瓦海滩别墅酒店

拉格哈瓦海滩别墅酒店(Laghawa Beach Hotel & Villa)

Jalan Danau Tamblingan 51,沙努尔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Laghawa酒店距离Sanur的沙滩仅有几步之遥,提供带私人露台的巴厘风格的住宿,设有一个位于热带花园的室外游泳池,享有天际线的美景。 Laghawa Beach Hotel & Villa酒店的空调客房设有瓷砖地板和巴厘风格的艺术作品,享有周围葱郁的美景。私人浴室配有冷/热水淋浴设施。 Laghawa Beach Hotel酒店距离Grand Bali Beach高尔夫球场有2.5公里,距离Denpasar市有5公里,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20分钟车程。 Laghawa Gong餐厅提供各种印尼美食。海滩酒吧提供小吃和饮品。 想要了解更多有关巴厘文化和当地的生活的客人可以在旅游咨询台安排旅游行程。或者,他们可以享受按摩服务或前往海滩从事水上运动。酒店的公共区域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