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塔姆卡米酒店

塔姆卡米酒店(Tamukami Hotel)

Jl. Danau Tamblingan, 64X,沙努尔地区,巴厘岛,80228,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Tamukami Hotel酒店距离Sanur海滩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巴厘岛风格的客房,房间的私人阳台享有室外游泳池或热带花园的美景。酒店可应要求提供按摩服务。 Hotel Tamukami酒店位于Sanur地区,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不足45分钟车程。 Tamukami Sanur酒店宽敞的空调客房设有木家具、巴厘岛工艺品、有线电视和迷你吧。私人浴室配有浴缸和吹风机。 Tamukami酒店的Spa为客人提供放松身心的按摩和美容理疗服务。客人可以在酒店的图书室和游戏室下象棋或打牌。旅游咨询台可以安排风帆冲浪和徒步远足等休闲活动。 Alise餐厅设有开放式厨房,供应丰富的国际菜肴和当地特色菜,还提供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