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戴芙阿默德咖啡旅馆

戴芙阿默德咖啡旅馆(Diver's Cafe Amed)

Jalan Raya Jemeluk Bunutan,艾湄湾地区,巴厘岛,80852,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Diver's Cafe Amed酒店位于艾湄湾海滩(Amed Beach),距离著名的浮潜地点如Amed Wall和Coral Garden有2分钟的航程。酒店内设有潜水中心和私人海滩。 客房布置简约,配有带连蚊帐的四柱床。所有客房均配有风扇、卫星电视和沏茶/咖啡设施。 Diver's Cafe Amed酒店坐落在巴厘岛东部(Eastern Bali),距离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2小时30分钟的车程。附近的潜水场所包括Tulamben和Japanese Shipwreck。 客人可以在旅游咨询台室外游泳池休息或安排一日游。酒店还提供自行车出租服务和洗衣服务。 Diver's Cafe咖啡厅供应各种印尼风味、巴厘岛风味和欧??洲菜肴。酒店每天早晨还提供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