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阿梅萨巴里岛别墅酒店

阿梅萨巴里岛别墅酒店(Amertha Bali Villas)

Desa Pemuteran,巴厘岛,81155,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Amertha Bali Villas酒店位于巴厘岛西北方,提供享有山脉、花园或Pemuteran海湾美景的客房。酒店拥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和spa。酒店提供覆盖所有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Bali Amertha酒店的套房配有长沙发、迷你吧和保险箱。部分客房设有平面电视和室内/室外浴室。 客人可以参加潜水课程,或者租一辆自行车或汽车来探索巴厘岛。酒店还提供旅游咨询台、洗衣服务和货币兑换服务。 Amertha Restaurant海滨餐厅全天开放,供应当地美食和国际特色菜。也提供客房服务。 Amertha Bali Villas酒店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3小时的车程。Menjangan岛是著名的跳水和潜水地点,从酒店乘船很快就可以抵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