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阿诺拉巴厘岛别墅酒店

阿诺拉巴厘岛别墅酒店(Annora Bali Villas)

Jl. Abimanyu No. 999X,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Annora Bali Villas酒店距离库塔区北部的Seminyak海滩有4分钟的步行路程。豪华的别墅坐落在葱郁的花园里,提供独特的住宿以及按摩设施。 Annora度假酒店的地理位置优越,方便客人前往相隔仅有几分钟路程的Petitenget海滩和Pura Petitenget Temple寺庙游览参观。此外,酒店距离Seminyak广场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6公里之遥。 Annora Bali Villas酒店的别墅结合了传统建筑与现代化设施,包括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平面卫星电视和DVD播放机。别墅设有私人阳台、起居室和装饰以民族风格家具陈设的独立卧室。浴室提供浴缸和户外花洒淋浴设施。 酒店的餐厅为客人提供各式新鲜的当地特色餐点和经典国际美食。此外,Gado Gado Restaurant餐厅距离酒店仅有几步之遥,供应各种印尼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