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马穆乌鲁瓦图酒店

马穆乌鲁瓦图酒店(Mamo Hotel Uluwatu)

Jalan Pantai Suluban,乌鲁瓦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Mamo Hotel Uluwatu酒店坐落在一栋巴厘岛风格的现代建筑内,设有室外游泳池和Spa。所有客房均设有可欣赏Uluwatu Village村或海洋景色的阳台。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Mamo Hotel Uluwatu酒店距离Jimbaran村有15分钟车程,距离Nusa Dua海岸和Ngurah Rai机场均不足30分钟车程。 所有客房均配备平面卫星电视、迷你吧、沏茶/咖啡设施以及带洗浴用品和吹风机的连接浴室。 客人可以享受按摩或可去池畔酒吧喝上一杯放松自己。酒店可提供汽车出租和旅游安排服务。客人可尽享便利地使用洗衣和干洗设施。酒店为客人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接机服务。 酒店的餐厅供应各种精选的印尼美食和西式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