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普瑞玛别墅酒店

普瑞玛别墅酒店(Prima Cottage)

Jl. Bumi Ayu, 23,沙努尔地区,巴厘岛,80228,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Prima Cottages酒店位于Sanur的一个安静的住宅区,距离Sanur Beach海滩有5分钟车程。酒店享有传统的巴厘岛建筑风格,设有室外淡水游泳池和餐厅。 Prima Cottages酒店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15分钟车程,距离巴厘岛的首府Denpasar有20分钟车程。 Prima的客房都设有休息区,且享有花园景色。每间空调客房都设有私人浴室、衣橱和蚊帐。部分客房还提供电视、DVD播放机以及迷你冰箱。 客人可以在客房内私下享受令人放松的按摩。旅游咨询台可安排旅行事宜。前台为方便客人每天24小时开放。酒店在公共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供应欧陆式早餐。露天餐厅位于泳池旁,供应各类当地、亚洲和欧洲特色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