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精舍别墅旅馆

精舍别墅旅馆(D'Abode Villa)

Jl. Pengembak, 42,沙努尔地区,巴厘岛,80227,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D'Abode Villa旅馆位于巴厘岛(Bali)的沙努尔区(Sanur Area),坐落在美丽的园景花园内,提供价格经济实惠的时尚客房、覆盖公共区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室外游泳池。 Boutique D'Abode Villa旅馆的客房享有现代巴厘岛风格装饰,配有木质家具。空调客房设有DVD播放机和沙发休息区。 客人可以免费租赁自行车在该地区骑乘,度过悠闲的下午。D'Abode Villa旅馆还提供洗衣服务和免费停车场。 客人可使用共用厨房设施烹制美味的家常菜肴,而后在公共用餐区细细品味。旅馆距离多家餐厅均仅有20分钟步行路程。 D'Abode Villa旅馆距离努拉莱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3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