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普里克拉帕花园别墅酒店

普里克拉帕花园别墅酒店(Puri Kelapa Garden Cottages)

Jl. Segara Ayu, 1,沙努尔地区,巴厘岛,80228,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Puri Kelapa酒店设有Spa中心、室外游泳池及其低于地面的酒吧,提供四周环绕着热带绿地的客房,距离沙努尔(Sanur)著名的日出海滩有370米步行路程,设有餐厅和免费停车场。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覆盖着所有区域。 Puri Kelapa Garden Cottages酒店距离巴厘岛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约有17公里,距离登巴萨(Denpasar)有7公里车程。 Puri Kelapa酒店的空调客房享有绿地的景致,配有巴厘岛风格的装潢和宜人的面料。私人浴室配有热水淋浴设施。 客人可以在景观美化室外游泳池畔休息并享用鸡尾酒。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可以提供自行车出租服务和班车服务。 客人可以在Puri Kelapa酒店的Warung Taman露天用餐凉亭享用各种各样的西式和亚洲菜肴。酒店于07:00至21:30之间提供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