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塔曼阿鱼旅馆

塔曼阿鱼旅馆(The Taman Ayu)

Jalan. Petitenget Kerobokan,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Taman Ayu Cottage酒店位于Petitenget,距离Petitenget海滩和Seminyak城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设有室外游泳池、spa中心和24小时营业??的餐厅。 这间酒店位于黄金地段,距离塞米尼亚克(Seminyak)的许多时尚而热闹的地点,如马铃薯头海滩俱乐部(Potato Head Beach Club)、纱笼餐厅(Sarong Restaurant)和Ku De Ta,均仅有几分钟路程。Taman Ayu Cottage酒店距离巴厘岛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0分钟的车程,可安排交通服务。 Taman Ayu Cottage酒店坐落在一座巴厘岛风格的建筑内。每间空调客都配备了迷你吧、带卫星频道的电视、享有花园景致的私人阳台以及配淋浴和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 客人可以在健身中心锻炼。 Taman Ayu Cottage酒店还提供租车服务、外币兑换和洗衣服务,各处均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供应美式早餐。Taman Putri餐厅提供国际美食;泳池酒吧则供应茶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