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亲吻别墅酒店

巴厘岛亲吻别墅酒店(Kiss Villas Bali)

Jl. Cendrawasih No. 99X, Petitenget,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Kiss Villas Bali酒店坐落在巴厘岛塞米亚克(Seminyak)区的中心地带,提供超现代的别墅和宁静的室外游泳池,距离Seminyak海滩不到10分钟的步行路程。 在Kiss Bali Villas酒店入住的客人可以享受豪华现代的家具。每间客房都配有设备齐全的厨房、DVD/CD播放机、私人阳台和免费高速网络连接。 每天早晨,Dreams Café咖啡厅供应多种咖啡、烘焙食品和具有异国情调的水果。酒店还设有烧烤设施,供客人享用户外便餐。在塞米亚克区,客人可以找到多种多样的商店、餐馆和酒吧等。酒店可以在任意时间提供到塞米亚克区的免费班车。 酒店的水疗及健康中心提供反射疗法、保健按摩和身体磨砂等服务。为保护隐私,这些理疗可以在室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