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水明漾村旅馆

水明漾村旅馆(The Seminyak Village)

Jl. Beraban 888X, Banjar Taman,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Seminyak Village酒店距离塞米亚克广场和Petitenget海滩的白色沙滩仅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提供巴厘式按摩,并在公共区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大型空调客房均设有一台平面电视、冰箱和私人阳台。部分客房配有一台DVD播放机,而部分别墅拥有一个私人游泳池。客房的浴室内设有淋浴设施或浴缸。 Seminyak Village酒店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和海神庙有30分钟的车程,距离Seminyak区的商店和餐馆有不到10分钟的车程。 旅游咨询台提供一日游和租车服务。酒店还设有烧烤设施,供客人组织聚会,并提供保姆服务。24小时前台提供行李寄存服务。 Taman Sari池畔餐厅供应一系列当地美食和国际菜肴,客房服务提供室内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