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卡里萨别墅Spa精品酒店

卡里萨别墅Spa精品酒店(Villa Karisa Boutique Hotel & Spa)

Jl. Drupadi 100X,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美丽的Villa Karisa Boutique Hotel & Spa假日公园位于塞米亚克(Seminyak)中心,距离海滩和一些餐饮场所仅有几步之遥,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大型室外游泳池和按摩服务。 所有客房均宽敞而设施齐全,配有空调、保险箱、电视、装饰精美的木地板、当代巴厘岛风格的家具以及私人浴室设施。部分别墅拥有私人游泳池。 Villa Karisa Boutique Hotel & Spa假日公园被热带花园所环绕,是休闲散步的理想选择。客人可以在游泳池畔尽情享受热带气候或者在旅游咨询台安排一日游活动。 Villa Karisa Boutique Hotel & Spa假日公园内设1间供应每日特色菜和健康小吃的餐厅,其休息区是观看巴厘岛(Bali)著名的日落美景并享用清凉饮料的完美场所。 Villa Karisa Boutique Hotel & Spa假日公园距离巴厘岛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约7公里,距离最近的海滩和Oberoi Street大街仅几步之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