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水明漾布吉斯别墅酒店

水明漾布吉斯别墅酒店(Villa Bugis Seminyak)

Jl. Campluk Tanduk, Gang Keraton,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Bugis Seminyak别墅距离Bintang和水明漾(Seminyak)区的购物场所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带私人泳池和免费WiFi的别墅以及从伍拉赖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到别墅的免费机场交通服务,车程为25分钟。 Villa Bugis Seminyak别墅距离水明漾日落海滩(Seminyak Sunset Beach)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雷吉安区(Legian)的夜生活场所有15分钟步行路程。 每间别墅均设有用餐区、带舒适休息区的露台、带微波炉、沏茶/咖啡设施和冰箱的厨房、平面有线电视以及DVD/CD播放机。 友好的工作人员提供个性化的服务,如汽车租赁和导游服务。度假村可协助客人安排私人烧烤派对。别墅每天在限定时段内提供管家服务,并提供带24小时保安服务的免费停车服务。 在餐饮方面,别墅附近的餐厅提供24小时订餐服务。别墅还可为客人安排个人烹饪助理,以便客人在别墅内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