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可可奈套房酒店

可可奈套房酒店(Kokonut Suites)

Jl. Petitenget No 88 Kerobokan,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Kokonut Suites酒店位于塞米亚克(Seminyak),提供宽敞的住宿,周围环绕着稻田和棕榈树。这家宁静的热带度假胜地设有自由形状的室外游泳池、spa以及露天餐厅。 Kokonut Suites酒店距离巴厘岛Metis餐厅、Potato Head和塞米亚克市中心均仅有举步之遥,距离伍拉·赖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0公里。 每间套房均设有客厅/用餐区、小厨房和阅读区,并配备平面电视和微波炉。浴室配有浴缸和淋浴。 小型健身室享有稻田的景色。客户服务中心可提供24小时商务服务。Kokonut酒店的个人乐园规划师(Personalised Paradise Planners)可以协助客人安排旅游行程。 Suka Suka Restaurant餐厅供应海鲜、亚洲和西方美食,设有用餐区、露台和带沙发床的休息区。池畔休息室(Pool Lounge)提供多种饮品和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