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德阿比杨别墅&Spa酒店

德阿比杨别墅&Spa酒店(De Abian Villa & Spa)

Jl. Danau Tempe, No. 37 Sidakarya,登巴萨地区,巴厘岛,80237,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De Abian Villa & Spa度假酒店位于丹帕沙(Denpasar)市,距离沙努尔海滩(Sanur Beach)仅有10分钟车程。酒店提供餐厅、设备齐全的spa浴场以及配备小型私人游泳池的宽敞别墅。 De Abian Spa & Villa度假酒店距离沙努尔镇中心(Sanur Central)仅有15分钟车程,距离努拉莱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仅有25分钟车程,距离库塔海滩(Kuta Beach)仅有40分钟车程。 度假酒店的空调别墅拥有现代巴厘岛风格的装潢。所有别墅都she 有一个小厨房,并都配有私人热水浴缸。 想要放松休息的客人可以前去游泳或者在spa浴场享受巴厘岛式全身按摩。度假酒店提供汽车租赁服务并设有免费停车场。旅游咨询台可以为客人安排旅行和观光事宜。 De Abian Villa度假酒店的餐厅供应品种繁多的当地美食。酒店还供应中国菜肴和日本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