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德亚纳别墅

巴厘岛德亚纳别墅(Bali Dyana Villas)

Jalan Camplung Tanduk, Gang Bunga Kecil,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Bali Dyana Villas酒店位于塞米亚克的中心,周围有许多咖啡馆、购物和餐饮场所。酒店设有温馨的私人别墅,配备室外私人游泳池、露台和设备齐全的厨房。 为了方便客人,别墅配有训练有素的员工,可以为您提供按摩和清洁服务。酒店设有一个旅游咨询台,帮助客人安排游览该地区的行程,还提供班车服务。 Dyana Villas酒店距离塞米亚克海滩仅有5分钟车程,距离著名的库塔有20分钟车程,距离伍拉·赖国际机场有30分钟车程。 每间别墅都配有豪华的家具和典雅的木地板。娱乐设施包括平面卫星电视和DVD播放机。酒店可应要求提供免费的婴儿床。 所有的别墅都设有私人用餐室、宽敞的休息区和带浴缸的半露天浴室,还提供洗浴用品和吹风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