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克里欧公寓

克里欧公寓(Clio Apartment)

Jalan Raya Seminyak, Gang Mangga No. 7,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Clio Apartment酒店距离热闹的塞米亚克镇的购物商店仅有3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带平面电视和设备齐全的小厨房的一室公寓。这家酒店提供24小时前台服务、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 Clio 酒店的一室公寓设有优雅的现代室内设计和温暖的灯光。所有客房都配有舒适的休息区、个人保险箱和一个配有淋浴设施的连接浴室。 客人可以在阳光露台上享受烧烤并放松一下。为方便客人,酒店还可提供汽车租赁服务和班车服务。亦可应要求提供洗衣服务。 Apartment Clio 酒店距离库塔镇(Kuta Town)和双六海滩(Double Six Beach)均有5分钟车程。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2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