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阿卡沙私人海滩别墅酒店

阿卡沙私人海滩别墅酒店(The Akasha Luxury Boutique Villas Seminyak)

Jln Batubelig No. 999 AB, Kerobokan, Seminyak,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豪华的Akasha Villas酒店距离Batubelig海滩仅有2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免费下午茶,还有免费班车将客人送至库塔(Kuta)、Seminyak地区和Legian地区的购物场所。宽敞的别墅以现代巴厘岛风格设计,提供私人游泳池、小厨房和24小时管家服务。 Akasha Private Beach Villas酒店距离Potato Head餐厅、Kudeta餐厅和Laluciola餐厅均有不到5分钟的车程。酒店距离著名的Mosaic海滩俱乐部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20分钟车程。 别墅设有带家庭影院系统的独立起居室,客人还可在阳光露台上享受烧烤。酒店可以安排客房内的Spa护理服务。宽敞的浴室设有浴缸和室外淋浴。酒店为儿童准备了玩具。 这家度假酒店的旅游咨询台可以帮忙安排观光游以及海滩旁边的水上运动。酒店还提供瑜伽课程。客人可以租一辆自行车悠闲地骑车游览周边地区。 酒店提供便利的客房服务,让客人能够品尝到印尼当地菜肴和西餐。酒店还供应免费下午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