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文雅别墅酒店&Spa

文雅别墅酒店&Spa(Villa Bunga Hotel & Spa)

Jl. Raya Petitenget No. 18X,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Bunga Hotel & Spa酒店位于塞米亚克地区(Seminyak)安静的Petitenget村,拥有经典的巴厘岛建筑风格,并配备了热带花园、餐厅、游泳池、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停车场。 Hotel Villa Bunga酒店距离Petitenget Beach海滩、Potato Head Beach Club海滩俱乐部和Hu'u Bar酒吧都只有5分钟车程,距离Seminyak Square购物中心和Ku De Ta海滩俱乐部有10分钟车程,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30分钟的车程。 Bunga Villa Hotel酒店的空调客房均装饰以深色木家具和温暖的灯光,并全部配备了有线电视、保险箱和带热水淋浴设施的浴室。 客人可以在Spa中心尽情享受各种身体护理和按摩服务,还可以在酒店内的旅游咨询台安排一日游和观光行程。此外,酒店亦可应要求提供自行车租赁服务。 Honey Bees Restaurant餐厅供应美味的西式餐点和亚洲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