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欧姆巴克普缇哈小屋酒店

欧姆巴克普缇哈小屋酒店(Ombak Putih Bungalows)

Jl. Pratama 101X.,南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这座带有围墙的住宅距离提供水上运动设施的海滩仅有100米,为您在平静的热带花园提供私人场所。酒店设有一个景观游泳池,客人可以每天在客房里享用早餐,公共区域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空调平房均采用经典的木质内饰和大地色,都配有厨房和独立的休息区,设有一台电视机、DVD播放机和私人阳台。 Ombak Putih Bungalows酒店距离Tanjung Benoa村的水上运动场所和餐馆有5分钟车程,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Jimbaran山和热闹的Kuta海滩有30分钟车程。 您可以在游泳池畔享受放松的巴厘式按摩。酒店还设有图书馆,并提供自行车、浮潜和潜水活动。酒店提供客房服务和机场接送服务,为客人带来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