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凯卡皮别墅酒店

巴厘岛凯卡皮别墅酒店(Villa Kecapi Bali)

Jl Petitenget Gg Kecapi No 8,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Kecapi Bali别墅便利的地理位置方便客人轻松前往各个旅游景点,距离佩特坦盖特海滩(Petitenget Beach)有1公里,距离土豆头海滩俱乐部(Potato Head Beach Club)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伍拉·赖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0分钟车程,提供免费的机场接机服务。 每幢别墅均明亮通风,拥有宽敞的室内空间,设有私人用餐区和日光浴区。别墅之间以青葱的草木为界,可以更好地保护客人的隐私。所有别墅均设备齐全,配有免费迷你吧和宽敞的半开放式浴室。 厨房配有炉灶、烤面包机以及果汁和咖啡设施。起居区配有现代化的音响系统、MP3播放机和CD播放机。卧室内配有安全保险箱。 餐厅每天都供应早餐以及下午的点心,还可安排驻店厨师在客人舒适的别墅内烹制客人最喜欢的菜肴。